刘凯调研检查中秋假期道路交通、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3:1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刘凯先后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黑山湖收费站出口与312国道交汇处、关城景区等地,调研检查假期道路交通、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从细节入手统筹协调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疏导和安全管理,全方位做好景区内各类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我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出行出游平安有序。

4a3493f651a5ead1685b1ec1c7f2364e.jpg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刘凯了解了节日安保、值班值守、警力部署等情况,询问了大数据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节假日期间安保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广大公安干警很辛苦,但为了换取老百姓安居乐业,要聚焦节假日道路交通、景区景点、社会治安防控等重点领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加强指挥调度、巡逻防控、隐患排查,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3da95a9e594dfe8bc95ad205130a0baa.jpg

在黑山湖收费站出口与312国道交汇处,刘凯认真查看周边道路交通状况,了解称重车道出口设置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汇报。刘凯强调,要紧盯重点部位、卡口的交通疏导和管理,提高出警率,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路网通行安全顺畅,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对存在的道路交通拥堵等问题要研究透,立即规划,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尽早排除安全隐患。

7a578ac1c1a899d392569f84478cc76c.jpg

在关城景区,刘凯实地督导检查节假日期间旅游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切实增强旅游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加强对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警示、巡查值守,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的游览环境。

副市长何正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一同调研。(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