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开通啦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0:2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有效优化嘉峪关市车驾管业务服务区域,拓宽机动车业务办理渠道,方便市民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明珠东路2999号(坤圆机动车检测站院内)筹划设立了西北二手车机动车登记服务站,9月26日正式启用,真正兑现了让广大群众在办理业务时少等待、少跑腿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211018105649.jpg

今后,车主及驾驶人只需持相关证件,即可就近办理小型汽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核发6年免检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摩托车注册登记业务。这一系列业务的推行,让群众办理业务更便捷、更简单、更节时。

下一步,车管所将继续深化简政放权,强化业务监管,积极探索车驾管业务“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方便群众的新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使人民群众有更多满意感、获得感。(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