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受伤群众 交警救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07 21:30: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20年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高速公路所有车辆免费通行,群众祭奠扫墓活动集中,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雄关高速公路大队全员在岗在位,通过在高速收费站疏导车辆、高速公路不间断巡逻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下午16时50分,当执勤民警正在高速转盘疏导交通时,见一男子抱着胳膊表情很痛苦的样子急急忙忙赶来,民警看到此情况急忙迎上去了解得知,这名男子系嘉峪关文殊镇村民,在干农活时从房顶摔下,手腕处骨折,骨头已经从肉里面戳出,受伤后坐农用车到高速转盘因流血较多,为快速到达医院救治就近求助高速转盘执勤交警。
接到求助后,执勤交警查看伤情后立即向大队汇报情况,大队安排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执勤警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受伤群众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并同时通过对讲机呼叫各路口执勤交警给予通行协助。经过多方努力,该受伤群众被安全快速送到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得到及时救治。(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