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嘉峪关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20-05-06 18:46:1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五一假期天气状况良好,人民群众出行增多,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逆行坚守在一线,认真做好各项维护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

 

 
         全市公安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加强对景区治安、道路交通、重点场所和城区周边的监控和管理,屯警街面,多警融合,扎实开展治安大检查大巡防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派出所:抓管控 保平稳
          全市各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了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大了对景区、集会活动的安保力量,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不安全事故,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交警:防事故 保畅通
          交警支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狠抓各项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通过增加警力上路执勤、增加夜查酒驾频次,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同时,在各大景区周边路段增加警力,及时疏导交通,加强对道路交通保障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特巡警:大巡防 保民安
         特巡警支队启用战时勤务,在火车站、汽车站、火车南站、机场、雄关广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屯警街面、开展武装巡逻。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用巡逻的脚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他们用坚强的身影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他们用实际行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守平安
         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信息报告等战时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严抓关键环节管理,局领导带队对值班备勤、纪律作风、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察检查,确保队伍管理规章制度严格遵守。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