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平安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9 19:16:1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备受瞩目的2020年高考结束了,全市莘莘学子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今天,在学子们放松之余,让我们一起回过头来盘点一下,我市公安干警护航学子平安高考的暖心小故事吧!

快骑送行
          7月7日上午,交警支队民警在市一中考点执勤时,突然有一位考生匆忙地从考点跑出,执勤民警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在获知该考生走错考场后,交警快骑队员载着该考生全速向酒钢三中考点驶去,用对讲机请求沿途执勤民警开启绿色通道,并与酒钢三中周边路段执勤民警沟通,一路接力确保考生及时到达考点参加考试。
直通考场
        7月8日下午,我市市一中考点一名考生因考场离家较远,时间安排不合理,导致考试即将迟到。情急之下,考生及时向在街面巡逻的“高考直通车”求助,在“高考直通车”的一路护送下,该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应试。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