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执勤,守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0-08-11 18:11: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持续了多日的高温,今日上午一场降雨为嘉峪关市带来凉意,也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造成了道路湿滑、视线模糊。为了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畅通,防止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嘉峪关市公安局全警动员,以雨为令,积极应对,雨中坚持执勤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执勤民警在市区主要路口加强疏导指挥,对道路加大巡逻管控、及时排查路面通行情况,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行驶,注意雨中行车安全,防止交通拥堵现象和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雨天路面湿滑,车辆行驶视线不良,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请您在驾驶车辆时随时观察路面状况,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请勿随意变更车道;夜间行驶时请正确使用灯光。(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