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督导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7:0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2月1日上午,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刘德胜为组长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指导组对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四学五悟·六办七开”模式建设为载体,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效果明显,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学习教育达到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在巩固前期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以“走在前,做表率”的政治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在学习的深化、拓展、结合上下功夫,深入持久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升温、走深走实。要注重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落脚点,将实事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察民情、访民意,找痛点、找难点,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查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海燕汇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指导组还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

  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工作汇报会。(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