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推动全省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3:57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省法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
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推动全省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胡焯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落实中国法学会调研提出的要求,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全省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焯对省法学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工作的重大意义,抓紧制定我省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的实施意见,推动解决制约法学会工作的瓶颈和难题。要突出重点,推动县级以上行政区法学会组织全覆盖,加强法学会研究会建设,全面提升法学会组织建设和实际工作水平。要抓实法学研究及其成果转化,创新法治宣传服务载体,广泛动员组织专家学者参与法学会工作,积极发挥法学智库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更大贡献。
         常务理事会后,胡焯主持召开省法学会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法学会工作规则》《法治甘肃智库建设方案》《甘肃省法学会研究会管理办法》,以及成立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相关事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