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坚持不懈推动反恐怖斗争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3:28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不懈推动反恐怖斗争取得新成效
          甘肃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坚持不懈推动反恐怖斗争取得新成效,坚决守住暴恐事件“零发生”的底线。
          胡焯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反恐防暴这根弦,决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要毫不动摇坚持严打方针,强化情报信息引领,深入开展好严打暴恐和打击网上传播暴恐音视频等专项行动,把暴恐活动消灭在未发之前。要继续加强反恐怖防范标准建设,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筑牢反恐怖斗争“铜墙铁壁”。要着眼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党委政府领导、反恐职能部门协调、有关部门配合、人民群众参与的治理格局,增强反恐怖斗争的整体合力。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和能力,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反恐怖工作督导检查细则》。
          余建、赵钧、张文阁出席会议。(吴俊宇/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