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陇原剑 前天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5:53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武威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月19日至20日在武威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1611308223f8155f.jpg


        胡焯先后到凉州区、民勤县、天祝县的基层政法单位、乡村社区和产业园区,详细了解社会治理和执法司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武威市政法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和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作用,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打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大力推行综治中心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矛盾纠纷综合化解机制,把老百姓的事当自己的事,努力让群众“走进一个门、了却心中事”。要建好用好平安建设信息化平台,完善网格员考核奖惩机制,实时动态掌握社情民意,跟踪督办重点矛盾问题,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深化平安寺庙建设,不断巩固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


1611308284f07d61.jpg


       胡焯走访了他联系的民营企业—武威伊利乳业公司,强调政法机关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郑轩)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