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 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8:11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

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310091541.jpg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3月9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0091622.jpg
       胡焯先后深入红古区、七里河区基层政法单位、乡镇(街道)综治中心,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和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聚焦“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着力抓好情况起底、线索清查、顽疾诊治、问题整改等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做到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质量由群众评价、成果让群众满意。要抓好宣传引导,生动展示教育整顿的进展和成效,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大力推进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深入排查调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劳务工资等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快推进“六位一体”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310091738.jpg



徐刚/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