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1:03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省教育整顿办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29103850.jpg

        4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429103937.jpg


  胡焯到省教育整顿办集中办公点实地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查纠整改是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直接关系教育整顿的成败。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开展学习、思想发动、谈心谈话都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干警克服侥幸心理、畏难情绪和观望心态,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强化宽严政策引导作用、领导带头示范作用、重点线索案件突破警示作用,提高干警自查自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突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严把自查自报关、线索核查关、指导督导关,做到问题查不清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过。要坚持目标导向,尽快制定一套符合政策要求和我省实际的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时掌握、定期通报各地各单位工作进展,推动教育整顿蹄急步稳、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29104014.jpg


(李建军/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