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集中力量冲刺攻坚 坚决打赢教育整顿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1-06-25 09:52:53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集中力量冲刺攻坚

坚决打赢教育整顿收官战

微信图片_20210625095026.jpg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6月23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集中力量冲刺攻坚,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收官战。

微信图片_20210625095104.jpg

胡焯对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重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全面完成教育整顿既定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重点案件线索查处和顽瘴痼疾攻坚,做细做实总结提升、评估验收和“回头看”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快推进建章立制,把教育整顿中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做好一二批教育整顿的有机衔接,提早谋划部署,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顺利开局。要坚持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