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协调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07-13 09:08:49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13090515.jpg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好省委依法治省办职能作用,协调推动依法治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

微信图片_20210713090559.jpg

胡焯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领会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要紧扣省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各环节工作,不断提升法治建设的成色和质量。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法治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学习调研,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依法治省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713090626.jpg

会议审议了《法治甘肃建设规划(2021-2025年)》《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