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适应新形势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发布时间:2020-05-14 15:50:42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适应新形势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研判和安排部署,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胡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加快推进平安甘肃建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就地解决问题,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