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守好甘肃“西大门” 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2:17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守好甘肃“西大门” 提升群众安全感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5月27日至29日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守好甘肃“西大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焯先后来到敦煌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的基层政法单位、村寨社区和产业项目,详细了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情况。他强调,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全面推行以综治中心为龙头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具有民族特色的自治、法治、德治融合机制,凝聚起共保平安、共促和谐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净化社会环境。要大力发展旅游警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在阿克塞县长草沟和敦煌市雅丹公安检查站,胡焯仔细查看询问卡口工作和干警食宿等情况,要求严密查控,确保进出省界人车“干净”,筑牢通道反恐的铜墙铁壁。要千方百计改善执勤和生活条件,让干警安心工作。
           在他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敦当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胡焯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打击各种干扰破坏行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杨芳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