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

发布时间:2020-06-12 09:56:07    来源:陇原剑    阅读量:

胡焯在全省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

 
         全省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6月11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后,胡焯指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是落实“六保”任务的迫切现实需要,要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严格规范涉民营企业执法司法行为,加大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涉民营企业生效裁判的执行力度,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纵深推进涉民营企业审批服务改革,着力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坚决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依法严厉惩治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民营企业及周边治安管理和安全防范,依法妥善处理涉民营企业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胡焯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政法机关与民营企业联系沟通机制、涉民营企业案件评查评选机制、涉民营企业矛盾纠纷联调机制、服务民营企业考核奖惩机制“四项机制”,确保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文  李国彬\图)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