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严格落实“包街”责任制 助推创城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0-08-28 22:58:3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包街”责任,提高“包街”工作实效,8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带领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包街”促责任落实、促环境改善、促文明提升为主题,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大家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对标环境卫生好、交通秩序好、绿化美化好、基础设施好、市容市貌好、居民评价好“六好”标准,对责任路段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清理绿化带内建筑垃圾、铲除“牛皮癣”小广告、规范摆放电动车辆、宣传创城知识、整治周边商铺店外摆放和店外经营、检查督促商户和市民保持环境卫生及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责任路段商户落实“门前五包”,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创建活动,形成文明城市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人人添彩的良好创建氛围。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大“包街”工作落实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做到个性问题集中整治,共性问题协调解决,查漏补缺,精准发力,确保“包街”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