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城,众志成城迎检——市委政法委“万人清洁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21:56:3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9月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综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凝心聚力创城,众志成城迎检”为主题,来到包街责任路段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力量。

 

更换损坏的花砖  
  活动中,党员们对标“环境卫生好、交通秩序好、绿化美化好、基础设施好、市容市貌好、居民评价好”的“六好”标准,对负责区域内的路边沿线,特别是花圃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及时进行清理,认真清除街边墙面张贴的小广告,引导规范摩托车、电动车放置,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
规范电动车放置
  目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全面验收前的冲刺阶段,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工作中坚持紧盯难点和堵点问题,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细化管理,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彻底清扫街面垃圾  
清扫商户的空调围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沿街商户和居民对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的认识,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