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无止境,创城不停歇!市委政法委常态化开展创城“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09:43:4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以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包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吹响以来,市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号召,每逢周末, 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都会带领委机关、市综治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包街”路段,清扫垃圾、清理杂草和枯枝落叶、清洁沿街墙面、平整道路、引导规范停车……
     在“包街”路段,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绣花”般的功夫,地毯式全面细致地整治“包街”路段的各类问题,持续对街道死角垃圾、烟蒂、纸屑、塑料袋、杂物等进行捡拾、归置,对沿街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对发现的不规范停车等行为进行及时纠正。  
  
         大家还为沿街商铺店主、过路行人发放文明知识宣传册,劝导商铺做好门前“五包”,引导过路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尽心尽力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推动创城工作取得实效的同时,也让文明风尚走进了更多人的心里……
  “包街”志愿服务活动前,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就确保“包街”责任制全面落实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