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妇联开展“凝心奋进转作风 巾帼建功展风采”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9:16:5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05191350.jpg

  3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妇联开展“凝心奋进转作风 巾帼建功展风采”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座谈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张建华主持。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全体女干部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精神;共同阅读了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籍——《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学习了入选中央政法委“平安英雄”月度榜单中的2名政法系统优秀女性的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305191937.jpg

  张建华在座谈时希望大家要举旗帜、明方向、讲政治,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始终树立好政法系统女干部女职工良好形象,不断激发和传递正能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争作贡献,积极展现巾帼风采。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读书座谈活动,更加激励和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团结协作,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奉献,争做自信进取、奋发有为、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