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端正政治态度树立更高标准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赢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7: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08171528.jpg


  3月8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立即召开全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全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亦军出席会议并强调,树起更高标准、端正政治态度,以过硬整治措施、扎实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设置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08171717.jpg

  李亦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坚持政治建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着力解决执法司法不公、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市委政法委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牵头责任部门、组织者、推动者,要严格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树牢“做表率、强统筹、勇担当、创一流”四个标准,做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任务,为全市政法各单位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李亦军强调,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抓好重点任务上、加强组织领导上走在前、做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教育整顿。要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坚持严字当前,敢于刀刃向内,力戒形式主义,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对上联络与对下指导、教育整顿与政法业务三方面关系,把开展教育整顿同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机关干部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政法委机关和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