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谱写新时代嘉峪关政法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3-12 21:04: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12210542.jpg

3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312210628.jpg

李亦军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要求。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抓好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

李亦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大局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奋力谱写新时代嘉峪关政法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委机关、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