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快讯:市中院 市检察院 市公安局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22:45:1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224712.jpg  

3月13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茹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教育环节有关通知,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压实责任;要把握政策策略;要加强宣传引导;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效果,以教育整顿效果推动工作落地见效、提质增效。(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举行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教育环节政治轮训开班仪式

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6224748.jpg

3月11日上午,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轮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嘉峪关市两级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此次开班仪式集中安排部署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学习目标,厘清了工作职责,强调了学习纪律,为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明确学习任务,确保学有所获;要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要严把学习质量关,做到入脑入心;要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参与率,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真正做到带着责任学,深入思考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市人民检察院  供稿)


市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

暨第一期周末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210316224929.jpg

3月13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周末大讲堂。嘉峪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讲师团团长赵朝晖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至基层所队,全局民辅警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政治轮训。
讲座中,赵朝晖从全面正确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严平就开展好教育整顿政治轮训要求,要筑牢忠诚的思想根基,要确保学习的成果转化;要压实轮训的主体责任。(市公安局  供稿)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225017.jpg

3月12日下午,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焦多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工作职责,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加强认识;盯紧目标加强举措;分类施策加强督导;畅通渠道加强沟通;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