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使命 筑牢政治忠诚 ——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训词,重温誓词,永葆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21:43:4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3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了“学习训词,重温誓词,永葆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综治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921444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神圣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闪耀的党徽、响亮的誓言,辉映着忠诚,彰显着责任,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四句话、十六字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命令,这不仅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要求,更是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动员令。通过学习训词,重温誓词,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永葆政法干部先进本色,敢于担当,不负使命,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规定动作”,为全市政法部门作出表率、树立标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机关干部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杨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