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2021年第二期新时代政法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3-19 21:57:3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19215834.jpg

       为持续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3月19日上午,嘉峪关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2021年第二期新时代政法大讲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9215908.jpg

微信图片_20210319220002.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掖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及指导组成员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壁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319220044.jpg

就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政法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度融合,李亦军强调,全市政法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全市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始终把各项政法工作纳入全局中谋划推进,为全市实现“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新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19220116.jpg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寿先以“苦难辉煌100年—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述”为题,从“开展党史教育的背景、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五个方面,做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报告。整个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引领与会人员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深刻感受了雨花英烈的革命精神,对与会人员加强党史学习,增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319220208.jpg 

 微信图片_20210319220214.jpg

   市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轮训。(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