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纪委监委第一专项督查组到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4-22 19:00:23    来源: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22184202.jpg

       4月2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一专项督查组副组长胡双平一行4人到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422184208.jpg

  胡双平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委政法委既是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指挥部”,也是参与者,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胡双平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要把握策略方法,不断细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工作细则,针对政法各单位不同职责、特点,强化可操作性、实效性。要认真做好思想发动,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查自纠政策宣讲等工作,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真正深入人心、触动思想、触动灵魂,帮助有问题的干警能够彻底打开心结、消除顾虑。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要各方共同发力,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以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22184211.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主持工作汇报会。

  省纪委监委第一专项督查组与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兆坤汇报了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参加工作汇报会。(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