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8 17:30:1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春节将至,为确保政法委机关干部过一个愉快、廉洁的节日,市委政法委于1月22日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兆坤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省委政法委派员列席省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制度(试行)》和《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全省社会治理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遵守廉政纪律,严明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始终心怀戒惧,自觉维护好自身形象,确保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节”。节前要认真做好各自领域安全隐患排查;节日期间带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到人到岗、通讯畅通;节中要坚决抵制吃请送礼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要多注重廉洁文明家风的培养,利用有限的假期时间多陪伴家人,与家人共同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魅力与温馨,确保过一个文明清廉、简约健康的春节。(图/文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