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党员当先 市委政法委与社区扎实开展“互联共转”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16:13: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委有关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社区扎实开展“互联共转”行动,党员们挺身而出,日夜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他们身上的志愿者红马甲,成为了社区抗击疫情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面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及时对深化开展“互联共转”行动作出安排部署。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带领政法委班子成员到“互联共转”所在佳苑社区进行督导,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助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自1月30日起,市委政法委机关16名党员全部前往所在社区报到。党员们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进行值班值守,迅速掀起了全体党员在佳苑、昌盛、友谊、建林、紫轩、明珠、雄关、胜利等各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成为社区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队。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为确保政法各项中心工作和2020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按计划推进,市委政法委结合实际,将委机关全体党员分为“保障工作正常运行”、“赴社区防控疫情”两支工作队,强化措施、明确要求,确保做到抗击疫情与政法中心工作“两不误”。



        在社区抗击疫情第一线,政法委机关党员们义无反顾、克服困难、冲锋在前,认真值守在各检查点和各小区卡口,全力做好交通维护、人员劝返、疫情宣传和出入登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使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党员胸前熠熠生辉,也构筑起了一座座坚实可靠的“疫情防控墙”。(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