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7 15:37:1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807153824.jpg 

        8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级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7153937.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来嘉返嘉重点人员、“三站一场”等重点部位排查管理,全链条抓好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全面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努力将矛盾问题发现在苗头、化解在萌芽。要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碍执行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妥善处理因疫情引发的涉企执行难、合同违约、企业破产等案件,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