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轮训 李亦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08 19:35: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7a616102c572289d1f1239a70e61079.jpg

10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政治轮训,传达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554c563868f04f26bac819ff2f631541.jpg

李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做好政法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项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亦军强调,学习重在领会、贵在落实。要准确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重点围绕政法机关主责主业,以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为总目标,结合自身职责任务,紧扣工作重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切实落实好平安、法治建设方面的具体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当前,要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省市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要始终胸怀全局、把准重点、靠实责任,不断强化落实、提升质效,切实以新气象新业绩、新担当新作为,为高标准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亦军还就近期政法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综治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