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9:33:0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1112193452.jpg

      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微信图片_20211112193456.jpg

  李亦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政法系统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部署,组织专题培训,开展集中宣讲,强化舆论宣传,做好研究阐释,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有效开展起来,持久深入进行下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李亦军强调,要全方位、全覆盖学习贯彻,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引导,精细化、精准化谋划工作,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在政法战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地见效。要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为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加大十大行业领域特别是四大重点行业治乱力度。要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让广大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法治化轨道。要建设新时代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综治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