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反邪教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9:23:3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2月17日下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反邪教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各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扛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明确任务书、路线图,认清形势,全面梳理研判,全面督促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盯紧抓实,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工作走深走实。二是持续教育转化,切实巩固反邪成果。要坚持把教育转化作为重要举措。强化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法,多角度施策,狠抓教育转化。定期开展巩固帮教活动,实现“转得好、稳得住、质量高”的目标。三是广泛宣传造势,切实营造反邪氛围。要创新宣传举措,利用党员大会、道德讲堂、村民大会等群众相对集中的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持续做好网上宣传活动,发动群众广泛关注“雄关反邪”等三合一平台,跟帖、转发反邪教相关信息,提高微信公众平台的关注度和知晓度,普及反邪教知识,提升群众防邪拒邪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双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王聪)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