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21:52:0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甘肃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思想认识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利用“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及时跟进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认真研读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市委最新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创新思路,改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各项工作。围绕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推进司法领域改革、抓实综治中心体系建设、推进雪亮工程等重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提升质效;要切实协调和妥善解决突出的矛盾隐患,加强信息研判,确保信息沟通顺畅,及时掌握动态;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切实强化整改落实,使每一位干部都能够以过硬的思想、过硬的素质、过硬的能力、过硬的纪律、过硬的担当,胜任工作,高效履职。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综治中心主任、副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