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保护环境、洁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8:43:0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5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结合与佳苑社区开展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佳苑社区朝阳小区开展“保护环境、洁美家园”主题党日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义务劳动主要对佳苑社区朝阳小区环境、住宅楼内“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消除卫生死角,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春日暖阳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朝阳小区的整体面貌也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焕然一新。(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