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20:00:4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林铎书记的讲话《争当“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 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重要风向标作用》,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忠科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的批示》《关于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中共嘉峪关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嘉峪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通知》《嘉峪关市“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0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以及嘉峪关市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复查会议精神。
   会议还对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进行了培训,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学习各项文件、会议精神及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在思想认识、学用结合、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创新思路、强化落实、提升质效。(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