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9:45:5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崔忠祖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李忠科书记在全市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城市基层党建“1+2+4”方案清单;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会暨城市基层党建和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全市理论宣讲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员素质,自觉成为弘扬雷锋精神的积极倡导者,成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无私奉献的表率、爱岗敬业的标兵,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