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党员与甘肃矿区政法委党员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21:35:1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热情,7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甘肃矿区政法委党员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甘肃矿区公司工会主席、政法委秘书长侯永强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宣誓。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刘兆坤进行了领誓。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共同重温了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入党誓词十二句话82个字,字字扣心、句句千钧,宣示着党员们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做到“八个必须”。一是必须对党忠诚。要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于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勤学善思。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必须德才兼备。要把新时代能力修养作为政法战线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始终贯穿于职业生涯,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的能力。四是必须奋斗奉献。要把甘于奉献作为一种价值追求和人生态度,以奋斗奉献精神和优异的工作质效推动实现政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必须担当作为。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六是必须改革创新。要积极推进政法工作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举措等各方面创新,不断激发创新动力,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七是必须根植群众。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八是必须廉洁自律。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纪守法,时时处处坚守纪律规矩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