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积极开展“互联共转”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22:14:3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持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市委政法委党总支主动融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拓展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方法途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构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党总支联合“互联共转”单位建林社区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6月30日,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委领导与老党员一起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细心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正确看待目前的困难,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共同克服困难。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6月30日,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综治中心支部党员在建林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平安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与社区干部统一佩戴红袖标,通过开展平安巡逻、“门前五包”劝导、发放创城宣传资料、纠正不文明行为等方式,自觉参与创城宣传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率、认同感,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


(文/图 赵辉)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