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包街”共建文明城市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9:27:2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分解任务,明确包街内容、标准和具体要求,确保“包街”责任制全面落实做细。7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带领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党员干部,来到“包街”责任区域,开展卫生保洁、秩序维护、文明引导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大家对所包责任路段市公安局路口南侧至体育大道开通大厦路口区间人行道、沿街商铺门前、绿化带、树沟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杂草、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捡拾清理,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劝导,确保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
     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头上的小红帽与脸上的汗水在炎炎夏日的映照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包街路段的整体面貌也随之焕然一新。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