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胸怀大局抓重点 寻找差距补短板 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0-07-31 19:35:2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关于市民政局原调研员龚占英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一些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文风不正弄虚作假情况的通报》精神,传达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反馈情况,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亦军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反复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中央、省委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准确领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结合自身职责任务、带着问题去学习、去思考、去理解其中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思想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盯问题短板,全力抓好省委第九巡视组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问题整改落实、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督办督促的推动落实,以及年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落实,不断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落实质效。
   李亦军强调,要胸怀全局,紧紧围绕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政法工作重点,按照省委政法委具体指导和市委工作安排,认清形势、把握方向,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目标,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加快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及当前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做细,以务实的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对前一阶段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市综治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