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法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3 18:14:2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找准与法院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让全会精神在全市法院落地生根见效。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要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学习方式,在干警自学基础上,通过中心组学、集中学、辅导学、研讨交流学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掌握精神实质、要义精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相结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要服务大局、一心为民,持之以恒地抓好涉民生审判执行工作,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诉讼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群众高品质幸福生活需求。要抓好舆论宣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舆论氛围。要立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深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检察院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迅速安排部署,明确学习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第一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通过学原文、谈体会,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第二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第三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理论学习深化拓展。

  第四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公报原文,领悟《决议》精髓,落实全会要求。

  第五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支部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六党支部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全院干警大会的形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干警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