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5:32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11月26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领导,各科室、司法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司法所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示范带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以上率下,自觉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系统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精心组织学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举办集体学习会、研讨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要坚持融会贯通。紧紧围绕全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要求,全市高质量发展“6+4”方案体系、“2+6+N”产业链集群发展等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好“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公平正义和法律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