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明珠路派出所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06 17:32:4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增强民警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警企共建、警医共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06172941.jpg

不断提升民警

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一张笑脸迎送,一声亲切问候,一把椅子让座,一番耐心解释,一次给于解决”工作措施,全面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在谋划改革思路和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倾力为辖区企业和群众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实时掌握企业所需、解决企业所困。

开展支部联合主题

党日活动

明珠派出所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始终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与方特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互相佩戴党员标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荣誉室等方式共建联建,进一步发挥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

多措并举服务

辖区企业

在方特园区建立警务室和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现场处理游客和企业的报警、纠纷、求助,建立平安园区长效机制,并与方特监控室实时联动,及时处置不安全因素。(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