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5 09:07:1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14日下午,嘉峪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国专项办第2次主任会议暨全国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调度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从中央、省、市自上而下部署的重要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职责任务,压茬推进落实,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效。要聚焦重点环节,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做到宣传发动要“广”、线索核查要“实”、打击惩治要“准”、追赃挽损要“快”,确保专项行动取得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到的真效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调度督导,全面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走实,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文/图 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