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督导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8:35:3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亦军赴市公安局督导调研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在听取市公安局的汇报后,李亦军指出,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紧盯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聚焦社会治安、金融放贷、信息网络等领域,扎实开展整治攻坚行动,保持了对黑恶势力及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亦军强调,要持续深挖打击。市公安局要整合各警种力量,对以往办理的案件、线索进行串并研判,深刻分析嘉峪关市一些违法犯罪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杜绝再次发生的因素;要做到依法严惩。对发现的犯罪线索组织精干全力侦办,穷追猛打,绝不放过每一条线索,对案件侦办中发现的违法犯罪分子,都要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要注意扩大战果。对专项斗争以来核查的线索、侦办的案件继续研判,穷尽一切手段打深打透,绝不留尾巴;要注重“惩腐打伞”。在案件侦办中发现涉及党员公职人员的,要落实“一案双查”要求,及时提请市纪委监委介入,全面查清“关系网”“保护伞”,绝不允许存在“漏网之鱼”,必要时邀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市扫黑办做好协调工作。(杨斌)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