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2022-05-27 17:52: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了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大家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承载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擘画甘肃发展的美好蓝图。大会报告视野开阔、催人奋进,主题鲜明、方向鲜明,目标明确、任务明确,是今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重要指示的行动纲领,是解决甘肃发展问题短板的方法路径。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党员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统一到实际行动中来,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三地两点”功能定位,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牢记使命担当,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现代化平安嘉峪关建设、法治嘉峪关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工作。(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