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以“四个聚焦”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02 18:35:4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1

6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及《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关部署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四个聚焦”切实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22

  李亦军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努力谱写全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以“四个聚焦”全力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即: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优良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聚焦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聚焦市域社会治理试点示范城市目标,全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