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到断山口村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8:18: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村情民意,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峪泉镇断山口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通过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民意、解决民生实事,密切干群联系。

  李亦军实地查看了断山口村养殖业发展情况、庄稼长势情况。

  在接待活动中,李亦军与选民们面对面话家常,认真倾听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选民们结合基层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生产生活、生态环保以及农业用水、流浪犬管理、村组干部待遇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李亦军边听边记,同选民们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李亦军指出,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联系、推动问题解决、转变工作作风,以及倾听民意、畅通民情、凝聚民力的有力载体和途径。针对选民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对问题的深入分析及与各有关方面的对接沟通力度,推动问题尽快得以解决。希望选民们今后继续建言献策,加强监督,为市委、市政府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群众支持。

  市郊区党工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参加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并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