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党员 慰问送温暖——李亦军“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29 18:04:0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七一”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统一安排,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

  李亦军首先来到退休老党员张国栋家中,为他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与张国栋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宣讲党的好政策及省市发展举措,共同畅想美好愿景。

图片

  随后,李亦军来到有着50年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孙梁耀家里,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听老人讲述他入党以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经历。

图片

  李亦军说,离退休老党员们为嘉峪关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他嘱咐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悉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学习,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